首页> 要闻> 正文
熊征宇马泽江与湖北港口集团付明贵何宪礼座谈

2024-04-16 06:54 来源:三峡日报 编辑:张远近

原标题:熊征宇马泽江与湖北港口集团付明贵何宪礼座谈 助力宜昌建设长江 经济带核心枢纽城市

4月15日,市委书记熊征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与湖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宪礼座谈。

熊征宇、马泽江向湖北港口集团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熊征宇、马泽江表示,水运是宜昌的突出优势。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和三峡水运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枢纽赋能”发展战略,大力发展“铁水公空管”多式联运转运,加快建设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真诚希望湖北港口集团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加大在宜投资力度,促进宜昌水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助力宜昌建设长江经济带核心枢纽城市。宜昌将持续深化与湖北港口集团的合作,共同为打造长江黄金水道贡献力量。

付明贵、何宪礼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湖北港口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在绿色智能船舶研发制造、供应链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与宜昌的合作力度,帮助宜昌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助力宜昌新能源及高端装备产业、枢纽经济发展,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杨卫华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昌清参加座谈。(记者雷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