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5500万元重奖发展“功臣”

2024-04-10 09:15 来源:三峡日报 编辑:张远近

4月9日,夷陵区召开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拿出5513.14万元“真金白银”奖励2023年度为夷陵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介绍,这已是该区连续16年兑现工贸企业发展绩效,此次表彰共颁发了企业贡献奖励、工业发展绩效奖励等五大类二十三项奖项,40余位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受大奖。

湖北宏裕新型包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邹华蓉接过奖牌后兴奋地表示,“我深刻感受到了夷陵区大抓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大气场和决心,也体会到了夷陵区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有信心。”

今年一季度,夷陵区新签约文旅新城、中园慧创等亿元以上项目100个,协议投资额875.13亿元;预计新开工源网荷储等亿元以上项目10个,协议投资额168.43亿元。重点谋划跟踪食品及电子级磷酸循环经济产业园、戈碧伽生物医疗器械玻璃用品制造等6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50.38亿元。其中,百亿级项目2个,50亿级项目2个,10亿级项目13个。(记者谭强明,通讯员刘一鸣、黄璐)